新加坡
楊裕福:用華文發聲是炎黃子孫的使命-新華網

楊裕福:用華文發聲是炎黃子孫的使命

2017年08月24日 16:15:0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8月24日電(楊賽 孫曉薇)“用華文發聲,是炎黃子孫的使命。我們不僅僅傳播和發布資訊,同時也充當著馬來西亞華人與世界各國華人之間的橋梁。”《商業時代》首席執行官兼總編楊裕福日前在接受新華網新加坡頻道專訪時如是説。

  近日,馬來西亞《商業時代》首席執行官兼總編楊裕福接受了新華網新加坡頻道專訪。照片由《商業時代》雜志社提供

    談到惠及馬來西亞乃至東南亞的“一帶一路”倡議時,楊裕福表示,“一帶一路”倡議加強了全球聯結,不僅推進了許多國家的基礎設施建設,更通過開放友好的政策實現了區域與世界的繁榮。

    楊裕福表示,媒體的角色是告知、連接、聯繫與提供關鍵訊息,《商業時代》的參與將使位處“一帶一路”倡議沿線國家的中文讀者及時了解倡議的內涵與發展,從而做出相應的的判斷與決定。

    楊裕福介紹,作為馬來西亞有影響力的華文媒體之一,《商業時代》旨在為讀者發掘與呈現具有商業價值的行業、以及未來領航的商業機構和人士。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陳璟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88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