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輪流性侵醉酒女性 3名英籍男子在新被判鞭刑-新華網

輪流性侵醉酒女性 3名英籍男子在新被判鞭刑

2017年08月17日 06:45:57 來源: 新華社

  因去年輪流對一名酒後昏睡女子實施性侵犯,3名英國籍越南裔男子15日在新加坡被判處鞭刑和監禁。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22歲的孔心成、24歲的武泰山和24歲的黎邁克爾去年9月9日來到新加坡參加單身派對和音樂節,在同伴鄭越英預訂的酒店與受害者相識。受害者是一名馬來西亞籍女性,案發前數小時和朋友從馬來西亞新山來到新加坡狂歡,在酒吧認識鄭越英後進入其房間。

  去年9月10日淩晨4時左右,鄭越英離開房間、把醉酒的受害者留在房間內,孔心成、武泰山和黎邁克爾先後進入房間並性侵了這名女子。

  這樁案件于上周開始審理,他們于14日認罪,對其所犯“嚴重性侵害”的罪行供認不諱,並希望以此減刑。法院15日作出量刑判決,孔心成被判處6年監禁和8下鞭笞,武泰山被判處6年半監禁和8下鞭笞,黎邁克爾被判處5年半監禁和5下鞭笞。

  法官認為,3名男子輪流性侵受害者的行為“應該受到譴責”,他們在受害者醉酒後昏睡、無法保護自己的情況下非禮這名女性,“完全不顧受害者的尊嚴和意願、不顧其行為對這名女性的傷害”。

  3名男子認罪前都已通過書信形式正式向受害者致歉,孔心成還向受害者支付5000新元(約合2.45萬元人民幣)賠償金。(包雪琳)【新華社微特稿】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