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全球現金及財資管理研討會”在新加坡舉行-新華網

“全球現金及財資管理研討會”在新加坡舉行

2017年06月15日 16:39:52 來源: 新華網


“獅城啟航 融匯全球財富-全球現金及財資管理研討會”嘉賓合影。(照片由主辦方提供)

  新華網新加坡6月15日電(謝曉語)由中國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聯合主辦的“獅城啟航 融匯全球財富——全球現金及財資管理研討會”近日在新加坡舉行。本次研討會匯集了來自逾170家新加坡及跨國集團的首席執行官、首席財務官以及其他高級管理人員,圍繞全球現金及財資管理的發展趨勢、跨國企業如何加強海外資金管理等主題進行了分享和探討。

  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張松聲主席在研討會開幕致辭中表示,隨著中新經貿交流日趨頻繁和人民幣的國際化,新加坡企業在現金及財資管理的需求日趨多元化。希望通過此次研討會能提升新加坡商界對中國及全球市場金融政策的認識,為商會會員提供更多財資管理方面的交流機會。

  工行總行結算與現金管理部總經理曾琪帶隊來到新加坡參與研討會,分享工銀的專業經驗。她表示,近年來中新經貿往來日益密切,新加坡是中國在東盟以至世界的重要經貿合作夥伴。中新企業跨境業務快速發展,跨境資金管理成為兩國企業重點關注的課題。

  中國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總經理胡芳表示,近年來,新加坡企業的國際化發展步伐持續加快。企業的全球化發展必然會面臨如何管理其全球財資的課題。這次研討會的目的就是分享服務典型案例,提供交流平臺。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33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