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華泰山”號將啟航最美海上東南亞之旅-新華網

“中華泰山”號將啟航最美海上東南亞之旅

2017年06月14日 10:39:35 來源: 廣西日報

  6月11日,“共建21世紀海上新絲路・傳承東盟海上友誼之旅──‘海上東南亞’中華泰山號郵輪産品推介會”在南寧舉辦,會議宣布“中華泰山”號郵輪即將于今年8月29日首航。

  “中華泰山”號郵輪由廣西海絲明港國際海運集團、廣西潤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廣西海絲之旅投資有限公司共同運營。項目踐行“一帶一路”國家發展戰略,打造多文化海上絲綢之路旅遊産品。從防城港、下龍灣、峴港、芽莊為主推航線,待航線成熟可延伸到胡志明市-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汶萊-菲律賓等東盟其他國家和地區,最終形成一線帶10國的環形東南亞旅遊圈。

  “中華泰山”號將由防城港始發,依次停靠在下龍灣、峴港、芽莊。此航線被譽為“最美海上東南亞之旅”,目前已開通防城港-峴港-下龍灣及防城港-峴港-芽莊這海絲之路的航線,路線設計令旅客更能感受到東南亞之旅的美麗。作為廣西首艘本土豪華郵輪,“中華泰山”號將依托自身在行銷、服務、技術方面的優勢,以優越的人性化服務為核心競爭力。(記者/林涌泉 實習生/郭歌)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32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