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六屆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結業典禮在新舉行-新華網

“第六屆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結業典禮在新舉行

2017年05月31日 16:58:56 來源: 新華網

    通商中國董事、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兼衛生部高級政務部長徐芳達、通商中國董事吳學光、通商中國主席李奕賢、南洋商學院中文課程和高管課程副院長劉萬燊出席2017年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結業典禮。(圖片由通商中國提供)

    新華網新加坡5月31日電(毛雅珊)由通商中國和南洋理工大學南洋商學院聯合主辦、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支援的“第六屆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結業典禮日前于新加坡舉行,共有22位學員順利結業。

    通商中國董事、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兼衛生部高級政務部長徐芳達,通商中國主席李奕賢出席了本次結業典禮。

    李奕賢指出,中國的發展日新月異、社會脈動變化多端,新加坡各界應時時跟進中國的發展,掌握中國的最新動向。

    南洋理工大學南洋商學院院長梁文松表示,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研修課程的主題和設計都體現並順應中國經濟發展的動態,使得學員們能夠更多了解並掌握融入中國市場之道。

    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創辦于2012年,是為青年高層主管、未來領袖以及企業接班人設計的綜合管理課程,迄今已有135 位各領域學員從研修班結業。

    通商中國董事、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兼衛生部高級政務部長徐芳達在典禮上致辭。(圖片由通商中國提供)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22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