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工行新加坡分行20億美元浮動利率中期票據挂牌注冊-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工行新加坡分行20億美元浮動利率中期票據挂牌注冊

2017年04月26日 16:21:1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4月26日電(謝曉語)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成功發行共20億美元浮動利率中期票據(以下簡稱“票據”)26日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注冊。

   據介紹,本票據總規模為20億美元,其中3年期5.5億美元,浮動利率為3個月LIBOR+0.77%;5年期14.5億美元,浮動利率為3個月LIBOR+0.95%。

  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總經理胡芳説,工商銀行此次票據發行得到了新加坡及國際投資者的熱烈支援,其中五年期票據的規模還創下了中資商業銀行同期限單品種債券發行的紀錄。新加坡分行是工商銀行集團確定的境外籌資工具集中發行機構之一,旨在借助新加坡金融中心功能有效籌集外幣資金。“在本次發行中,工商銀行與本地三大銀行以及多家外資銀行精誠協作,組成強有力的承銷團隊,確保發行成功,再次驗證了新加坡資本市場的廣度與深度。作為新加坡唯一的人民幣清算行,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將繼續強化為集團境外籌資的功能,同時積極引入中資企業和機構到新加坡市場投資和融資,為新加坡建設國際金融中心貢獻力量。”

  新加坡交易所執行副總裁、股票及固定收益主管周士達説,工商銀行新加坡分行成功發行中期票據為新加坡資本市場注入新的活力,將會強化新加坡作為國際金融中心以及重要國際交易所的地位。

    周士達表示,新加坡近期推出了“亞洲債券津貼計劃”,即將推出的“綠色債券津貼計劃”,新加坡方面期待進一步加深與中國工商銀行的協作,為投資者帶來更多選擇和機會。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74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