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中華總商會2017商業展望華語論壇在新舉行-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新加坡中華總商會2017商業展望華語論壇在新舉行

2017年04月20日 15:54:00 來源: 新華網

 
與會嘉賓進行討論。圖片來源:新加坡中華總商會

  新華網新加坡4月20日電(謝曉語 王鈺瀅 )由新加坡中華總商會主辦的“2017商業展望華語論壇”19日在新加坡舉行。論壇上,瑞信董事總經理、高級顧問及亞太區私人顧問陶冬博士,普華古栢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新加坡中華總商會研究與出版委員會主席吳紹均,瑞信執行董事、東南亞投資顧問部主管Claude Harbonn通過主題演講、討論會等形式分析了全球經濟轉型的種種不確定性,讓與會者了解如何在局勢變化中尋求機會及取得平衡點。

  陶冬博士認為中國經濟的消費結構近年出現了重大的變化,服務業消費的佔比迅速提高,個性化、體驗式消費成為新的消費增長點。這是今後經濟增長的趨勢,也是供應端必須迅速適應的結構性變化。

  吳紹均解讀了新加坡未來經濟委員會建議的經濟發展策略以及發展藍圖,他指出企業應站在全球化的高度來制定符合發展大方向的措施,進行戰略性和經營性的調整布局,適應經濟全球化潮流在經營管理、人才引進對企業的要求,並且著重從産品創新、流程創新、企業模式創新這三方面入手,增強自身的核心競爭力,迎接全球化所帶來的新挑戰。

  2017商業展望華語論壇由新加坡中華總商會舉辦,致力于分享知名專家對世界經濟與商業趨勢的見解,為商家提供積極互動交流的平臺、共同迎接新的機遇與挑戰。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56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