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全球人才競爭能力指數 新加坡連續第四年排第二-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全球人才競爭能力指數 新加坡連續第四年排第二

2017年04月20日 07:40:42 來源: 中國日報網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4月19日報道,最新調查顯示,新加坡仍舊是全球最能夠培養、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國家之一。

  由人力資源公司德科集團和新加坡人力資本領袖學院聯合進行的“全球人才競爭力指數”調查顯示,新加坡在全世界的人才競爭能力,連續第四年排名第二,僅次于瑞士,但領先于英國、美國、瑞典、澳大利亞、盧森堡、丹麥、芬蘭和挪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55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