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科學館推出40周年慶係列活動-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新加坡科學館推出40周年慶係列活動

2017年03月08日 09:52:35 來源: 新華網


資料圖片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 新加坡科學館今年慶祝成立40周年,並將從3月學校假期開始,推出一係列活動進行慶祝。

  科學館將在本月11日至19日之間舉辦“數字節”,在慶祝圓周率日(Pi Day)之余,也讓孩童與青少年通過一係列趣味數字遊戲和活動,更深入地認識數學。

  科學館舉辦的活動還包括7月為期兩天的裕廊湖花園嘉年華,以及8月的夜間舞會。科學館屆時將把“身入其境科技展”(E-mmersive Experiential Environments)場地轉換為舞池,並以先進技術為參與的公眾營造不一樣的氣氛。壓軸活動則是12月舉行的40周年晚宴。

  科學館還邀請社會大眾通過短文、照片和視頻分享他們對科學館的回憶。科學館將挑選15個作品,將它們編入科學館40周年慶祝活動的官方視頻中,獲選者也會獲得科學館提供的獎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04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