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MDIS)舉行2017開放日活動-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MDIS)舉行2017開放日活動

2017年03月05日 20:06:43 來源: 新華網

    新的MDIS烘焙烹飪工作室于4日當天對參觀者開放,讓參觀者在學習的同時能夠品嘗美食。(圖片由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提供)

  新華網新加坡3月5日電(謝曉語 陰相如)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MDIS)4日舉行開放日活動,向學生和公眾介紹學院獨特的課程和實習項目,並展示其最新的烘焙和烹飪設備。

  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MDIS)是新加坡國內成立最早的一家非盈利的終生學習專業機構,每年都會舉行開放日活動。活動不僅包括一係列實用的烘焙知識和行業洞察講座,還有MDIS九個學院的精彩表演。

  開放日當天,新的MDIS烘焙烹飪工作室也對參觀者開放,供大家學習烘烤北海道芝士塔和比薩技能,讓參觀者在學習的同時還能品嘗美食,吸引了眾多民眾參與。此外,還有一個食品市場供民眾遊覽。

  MDIS理事會秘書長戴翁君博士開放日活動上説:“我們機構建立的宗旨就是來培養一批面向未來、蓄勢待發的畢業生。開放日活動旨在向讓潛在的學生和教職人員展示,MDIS的教育如何幫助他們進行自我提升以及為其未來的職業生涯提供指導。”

  戴翁君還提到學院未來的規劃,他説,通過完善新的酒店設施,我們正在深化與蘇格蘭格拉斯哥學院的合作夥伴關係,為現有的職業課程體係補充更多旅遊和酒店管理方面的課程。

    4日的活動現場還開設食品市場,吸引了眾多民眾參與。(圖片由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提供)

  在開放日活動中,參觀者可以通過面對面的項目咨詢和聆聽包括旅遊和酒店學院、媒體和傳播學院、時裝與設計學院、商學院、科技學院、心理學院、工程學院以及健康與生命科學學院在內的不同學院舉辦的講座、研討會。開放日現場活動展臺也為參觀者提供了解更多關于MDIS多行業相關課程的介紹。

  由學生團體組織的校園遊覽項目從上午10:30至下午4:30每半小時舉行一次,通過參觀宿舍、圖書館、健身房、舞蹈工作室、禮堂、餐廳等地點,幫助參觀者更加了解MDIS的校園。新傳媒987FM電臺著名藝人王智薈和許國歡也全天出席互動。

  開放日活動不僅為潛在學生提供了一個了解MDIS各種課程和校園環境的機會,還可以讓他們通過與在校學生面對面的交流,深入體驗未來的校園學習與娛樂生活。在不斷的自我提升與完善中,新加坡發展管理學院與學生一起,探索未來人才發展與管理的創新之路,為未來的騰飛蓄勢待發。

  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MDIS)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最早的一家非盈利終生學習的專業機構。該學院自2010起就經過EduTrust教育信托的認證,是在強化注冊框架(Enhanced Registration Framework)下注冊的第一批私人教育機構之一。2015年,學院獲得企業50強的獎項。在西班牙國家研究委員會(CSIC)下屬的網絡計量實驗室(Cybermetrics Lab) 發布了最新版的世界大學網絡排名(Webometrics Rankings of World Universities)中,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MDIS)在該榜單上名列新加坡第15名,全球第7076名,這標誌著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成為新加坡頂尖的私立院校之一。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501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