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王毅會見新加坡外長維文-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王毅會見新加坡外長維文

2017年02月28日 00:08:4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外交部長王毅27日在北京會見新加坡外長維文。

  王毅説,2015年習近平主席訪問新加坡時,兩國同意建設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為把中新關係的與時俱進落到實處,雙方應為共建“一帶一路”加強合作,共同推進區域一體化進程,加強中國-東盟更加緊密的命運共同體建設。王毅強調,中方堅定奉行周邊睦鄰友好政策,願與東盟國家共同維護南海地區和平穩定。希望新方發揮好中國-東盟關係協調國的建設性作用,推動中國-東盟關係更大發展,促進地區和平、穩定與繁榮。

  維文表示,新方完全支援中國的振興崛起,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成為中國長期可靠的合作夥伴。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053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