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趙樂際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

2017年02月26日 20:27:5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6日電(記者王慧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26日下午在北京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

  趙樂際説,中國與新加坡建立了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近年來,兩國人才交流、幹部培訓等各領域合作交流取得積極進展。中方願與新方一道,按照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增進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推動中新關係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張志賢説,新方願與中方不斷加強培訓交流,推進高級官員互訪,推動兩國關係深入發展。

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在北京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責任編輯: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趙樂際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26日下午在北京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53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