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將列專項財政開支落實經濟發展策略-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新加坡將列專項財政開支落實經濟發展策略

2017年02月21日 00:05:5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新加坡2月20日電(記者包雪琳)新加坡財政部長王瑞傑20日在國會宣布,政府將在今後四年預留24億新元(1新元約合0.7美元)落實未來經濟委員會提出的經濟發展策略。

  本月9日,新加坡未來經濟委員會公布未來10年發展“創新和互聯經濟”的發展戰略,包括設立國際合作項目基金,協助新加坡公司在海外投資,通過國際化壯大規模;支援“中小企業數位化計劃”;成立“全球創新聯盟”,幫助新加坡人獲取海外經驗和人脈,同其他創新城市的參與者合作。

  財政部預計今後幾年政府財政開支將迅速增加,尤其是醫療保健和基礎設施領域。

  預算案顯示,2017財年新加坡政府部門的支出預計為37億新元,比2016財年預算增加5.2%。總體而言,預計2017財年的預算盈余為19億新元,相當于國內生産總值的0.4%。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86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