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新加坡公益金慈善活動 山西臨汾“大顯身手”

2017年02月20日 15:16:55 | 來源:新華網



新加坡教育部長王乙康(左三)為資助單位頒發榮譽證書。新華網發 王應耀 攝

    新華網新加坡2月20日電(謝曉語 王千一 陰相如)由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新加坡公益金和新加坡國家福利理事會主辦的公益慈善活動——“公益金遊樂園慈善樂2017”18日在新加坡環球影城舉行。新加坡教育部長王乙康、新加坡公益金主席陳永祥、聖淘沙名勝世界總裁陳啟德等出席活動。據悉,本次活動累計籌集善款兩百余萬新元,資助超過四千名殘障人士。

    本次活動中,來自中國山西省臨汾市的四位廚師為活動參與者提供了山西臨汾特色養生美食,並與新加坡本地廚師進行特色美食文化交流。

    據山西省臨汾市文物旅遊局局長李艾珍介紹,臨汾是中華民族發祥地之一,歷史文化源遠流長,自然和人文旅遊資源豐富多彩。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有更多海內外遊客了解臨汾的文化,並到臨汾切身感受其魅力。

    來自臨汾市的廚師劉紋紋介紹,本次展示的特色菜品是以“堯王盛宴”為主題的“堯天六畜旺”和“舜日五谷豐”兩道山西臨汾特色美食,充分反映了山西“質樸、厚道”的文化精髓。面對飲食文化差異,劉紋紋認為,尊重文化多樣性,尊重不同地區的傳統和習俗,無疑是最好的發展之計。她希望通過飲食文化的全球交流,推動對傳統文化的傳承,並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秀]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486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