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資企業境外公共安全培訓在新加坡舉行-新華網

中投互貿一帶一路國際貿易平臺受尼泊爾熱捧

中投互貿一帶一路國際貿易平臺受尼泊爾熱捧

尼泊爾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馬哈拉在發布會上致辭説,尼泊爾希望成為中國與南亞之間的橋梁,並在此過程中實現自身的經濟繁榮,“一帶一路”倡議為尼泊爾實現這一夢想提供了機遇,尼政府全力支援“平臺”在尼泊爾開展投資、貿易等業務。【詳細】

中資企業境外公共安全培訓在新加坡舉行

2016年11月24日 15:06:4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1月24日電(汪博倫 王千一)在世界恐怖主義日趨猖獗的新形勢下,為進一步保障駐新中資企業機構和人員的安全,由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和中國石化駐新機構聯合主辦的中資企業境外應對恐怖襲擊公共安全培訓23日在新加坡舉行。

  11月23日,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孟繁秋為活動致辭。新華網發(汪博倫攝)

  當日,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孟繁秋、中國石化潤滑油(新加坡)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張立偉出席活動並致辭。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一等秘書王躍茹、北京鼎泰安元安全防范技術研究院董事長何健及一百多位中資企業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動。

  孟繁秋在致辭中提到,近年來世界恐怖主義日漸猖獗,反對和打擊恐怖主義的重要性不亞于保衛家園。因此,駐外工作人員增強反恐意識,提升防范、應對突發恐怖主義事件和自救互救的能力非常重要。

  北京鼎泰安元安全防范技術研究院培訓項目部經理張有命在本次活動中進行了專題培訓。他説,地區局勢動蕩為駐外企業及人員帶來巨大生命風險,生産安全事故也是造成巨大人員傷亡的原因之一。他從社會安全風險識別與差旅安全防范應對等方面,為如何應對突發狀況做了詳細講解。

  該研究院的高級培訓教官尹浩隨後還為與會人員現場演示了創傷急救、綜合性風險規避等內容。

   1 2 3 4 下一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376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