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華為聯手NUS Enterprise建立物聯網孵化器 開創智能未來-新華網

《“一帶一路”大數據報告(2016)》在京發布

《“一帶一路”大數據報告(2016)》在京發布

10月28日,《“一帶一路”大數據報告(2016)》新書發布會在北京舉行。該報告由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國家信息中心“一帶一路”大數據中心編撰完成,商務印書館出版發行,主要數據和技術支撐由億讚普科技集團提供。【詳細】

華為聯手NUS Enterprise建立物聯網孵化器 開創智能未來

2016年11月08日 16:38:59 來源: 新華網

    華為南太平洋首席行銷官林志雄(左二)、華為新加坡總裁雷暉(左五)、新加坡國立大學創業中心主任黃寶金(左六)和部分嘉賓合影。(照片由華為提供)

    新華網新加坡11月8日電(謝曉語)為構建開創智能未來的物聯網解決方案,華為近日與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創業部門國大企業(NUS Enterprise)合作建立了公司第一個聚焦物聯網(IoT)的孵化器——i5Lab。該孵化器總部設在新加坡,為初創企業提供指導、資金、行業級測試平臺和全球聯合行銷的機會,以推動其成長,並謀求成為這些初創公司未來的合作夥伴。

    i5Lab希望借助華為真實的網絡環境、開放的平臺以及其全球化的市場渠道,培養具有潛力的創業公司,支援新加坡下一個明星企業的發展。i5Lab將遵循華為現有的合作模式,與軟件和行業夥伴一起開發物聯網係統,以實現“智能未來”的目標。

    這些初創公司將能夠在實際網絡環境中檢驗他們的方案,並利用華為內部的專業知識開發他們的産品和市場行銷戰略。作為在世界170個國家中處于領先地位的資訊與通信技術(ICT)運營商,華為與全球前50大電信提供商中的45家合作,為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提供資訊交換。初創公司可以通過華為在世界各大洲的合作夥伴來擴大自己的規模。他們還將被邀請通過華為的客戶創新和整合體驗中心(CSIC)參與聯合行銷,以及各類大型活動。

    華為南太平洋首席行銷官林志雄表示:“作為全球信息化程度最高、數據庫最完善和高技能人才儲備最豐富的地方,新加坡是測試物聯網能否為人類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生活的最好平臺。我們希望初創企業充分利用這個合作平臺,學習和使用華為及其全球合作夥伴的行業領先技術和專業知識。”

    “我們很高興能與行業領導者華為合作開發i5Lab,從而進一步協助新加坡企業家,將他們的智慧帶入全球市場,”新加坡國立大學創業中心主任黃寶金説,“為響應新加坡智能國家的計劃,i5Lab將提供全方位的支援、測試平臺及網絡,使技術型企業能夠充分利用物聯網空間中的新機遇。”

    華為建立于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信技術(ICT)解決方案供應商。華為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産品和服務。目前,華為在全世界有超過17萬名員工,業務遍及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44129355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