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 落幕-新華網

2016“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 落幕

2016年08月08日 17:29:58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8月8日電(毛雅珊)由新加坡管理大學(新大)和江蘇陶欣伯助學基金會共同主辦的“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結業典禮近日在新加坡管理大學舉行。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參贊鬱雲峰、新大副教務長房映芬、陶欣伯助學基金會秘書長張利偉、新大客座講師秦銘漢等出席了典禮。

    結業典禮上,參與課程的58名中國學子與12名新大同學分成六組,以比賽形式展示了其創業思路和商業計劃,最終“義路有你”項目組憑借公益主題與創新立意奪得第一,為為期四周的“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劃上圓滿的句號。課程期間,中國學子們參觀了谷歌、天巡網、微軟等國際知名企業及新加坡當地企業,學習了成功企業的經驗、充分拓展了創業思維。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參贊鬱雲峰為結業典禮致辭。(圖片由新大提供)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參贊鬱雲峰説,課程為同學們提供了很好的平臺,也為更多青年走上創新創業之路增加了動力。他表示創業之路不會平坦,需有極大的勇氣和決心,學子們應堅持學習、隨時調整、聽取專業人士的指導分析,同時以感恩之心回饋社會。

    由新大和江蘇陶欣伯助學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16“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結業典禮于8月5日舉行,圖為出席典禮的嘉賓與參與課程的中新學子合影。(圖片由新大提供)

    新大副教務長房映芬、陶欣伯助學基金會秘書長張利偉和新大客座講師秦銘漢分別發言,高度稱讚了學子們的勤奮態度和創新精神,並為獲獎團隊頒發證書和獎狀。

    陶欣伯助學基金會由新加坡企業家陶欣伯在2006年創立,為在校學生提供助學金和創業培訓項目,今年已是第二次與新大合辦“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計劃長期合作並進一步擴大規模。

【糾錯】 [責任編輯: 胡雋欣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213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