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駐滬總領事來肥考察

2016年08月03日 09:11:57 來源: 合肥日報

    昨(2)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長孔濤在市政務中心會見新加坡駐滬總領事羅德偉一行。

    孔濤首先向客人簡要介紹了合肥市情。他説,合肥交通便捷,區位優勢明顯,科教資源豐富,産業特色鮮明,家電、平板顯示等産業更是處于全國領先水準。近年來,合肥注重科技創新,緊抓創新轉型升級發展不動搖,實現了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成為全國發展最快的省會城市之一。新加坡經濟發達,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鑒之處。新加坡與合肥的合作源遠流長,在肥投資興業的新加坡企業達40多家。當前,合肥正全力推進“産城融合”發展,希望領事先生此行能加強雙方在文化、經貿等多方面交流,拓展雙方合作空間,實現共同發展。

    羅德偉説,安徽近年來發展迅速,而合肥發展勢頭尤為強勁。希望能與合肥在物流、環境等新領域開展深入合作。 (實習生 李群 記者 劉標)

【糾錯】 [責任編輯: 解婷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01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