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科技創業公司與中視金橋簽署投資協議
2016年07月30日 14:41:43  來源: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7月30日電(吳婷婷 毛雅珊)29日,新加坡人工智慧領域科創公司Optimate與中視金橋國際傳媒控股有限公司(中視金橋)在新加坡舉行戰略投資合作簽約儀式。根據該協議,Optimate獲得中視金橋的戰略投資,用以加速人工智慧行銷服務産品在亞太地區的推廣和擴張。

    中視金橋首席執行官劉矜蘭和Optimate公司首席執行官孫文婷出席簽約儀式,並簽署合作文件。

    7月29日,新加坡科創公司Optimate與中視金橋國際傳媒控股有限公在新加坡舉行戰略投資合作簽約儀式。圖為簽約儀式現場,Optimate公司首席執行官孫文婷(右)與中視金橋首席執行官劉矜蘭(左)簽署合作文件。(圖片由新加坡Optimate提供)

    劉矜蘭表示,Optimate産品訴求與中視金橋的品牌傳播業務屬性非常契合。“中視金橋致力于打造以視頻為核心,覆蓋電視、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的跨屏傳播業務品牌。此次合作,將提升中視金橋品牌傳播的數字化和智能化水準。這不僅能為海內外客戶提供更加豐富的傳播産品,更能保障傳播的精準度和有效性,”劉矜蘭説。

    孫文婷説,Optimate將借助中視金橋的投資及其在媒體、跨屏傳播和相關交易平臺的經驗優勢,把Optimate領先的人工智慧技術帶入更廣闊的應用領域和銷售市場。

    Optimate是新加坡報業控股集團(新加坡報業集團)創新加速器“Plug and Play”旗下的項目公司。作為新科創企業,Optimate得到了新加坡標新局“科技創新計劃”的支援。該公司致力于為商業用戶提供基于人工智慧的自動化行銷服務,以提升互聯網投放精準度和優化廣告投放産出比。目前,Optimate已為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等國家的一百余家企業客戶提供服務。

    當天,來自新加坡貿工部、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新加坡資訊通信投資公司、新加坡報業集團、以及新加坡各大媒體及科創領域50多位嘉賓應邀出席簽約儀式。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190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