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富春控股集團旗下“運通網城”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機板上市
2016年07月28日 17:41:33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7月28日電(記者夏立新)富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電商物流品牌“運通網城”28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機板上市,創下近十年來中國民營企業在新加坡最大募資規模,達10.7億新加坡元(約合52億元人民幣)。

    7月28日,富春控股集團旗下“運通網城”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機板上市,創下近十年來中國民營企業在新最大募資規模。(新華網記者 夏立新 攝)

    這是富春控股集團緊跟“一帶一路”戰略,拓展海外市場的一個裏程碑式的跨越。據該公司董事長張國標介紹,運通網城的成功上市,創下中國民營企業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機板上市的三個第一:第一個中國物流與電商資産的上市;第一個以房地産信托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國民營企業資産;以及近十年來,中國民營企業在新加坡募資規模最大的上市項目。

    運通網城旗下共有6個位于杭州的電商物流優質資産,可供運營的總面積約69.85萬平方米,其中包括23個1000噸級的港口泊位。據介紹,運通網城資産由在新加坡組建的專業資産管理團隊運作,上市募集的資金將主要用于資産並購和項目擴展等。

    富春控股集團創建于1992年,總部位于上海浦東,目前主要業務涵蓋工業制造、房地産、電商物流及資産管理等領域。此次登陸新加坡資本市場,將有效推動該公司電商物流業務的跨越式發展,提升公司國際知名度,促使公司向一流跨國資産管理集團的目標邁進。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王俊景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86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