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第九屆中國國際青年藝術周即將迎來5000多名藝術家
2016年07月20日 18:27: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社北京7月20日專電(周瑋、程千懿)第九屆中國國際青年藝術周將于8月12日至27日舉辦,以北京為主會場,分會場包括上海、廣州、濟南等全國9座城市。屆時將有來自中國、美國、俄羅斯等36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5000名藝術家為大家帶來187臺、415場優秀節目。

  在20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張樹新介紹,本屆青年周節目涵蓋音樂會、話劇、舞蹈、歌劇、音樂劇等形式,還將有展覽、論壇、工作坊等多種藝術活動。主會場還將特別策劃組織“中烏青年友好文化交流日”“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青年文化聯歡”等專題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青年周融入絲路元素,將推出以“傳承飛躍,青春絲路”為主題的開閉幕式演出,努力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文化藝術項目和人才交流提供平臺。開幕式特別邀請表演藝術家田浩江為藝術總監,來自全球20個國家的42位青年歌唱家將為大家帶來一場充滿青春活力、彰顯絲路友誼的高水準演出。

  據了解,中國國際青年藝術周由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主辦。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張樵蘇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2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