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克萊德·普萊斯特威茲 Clyde PRESTOWITZ 美國經濟戰略研究所總裁
2016年07月17日 15:05:24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Clyde PRESTOWITZ

    克萊德·普萊斯特威茲

    美國經濟戰略研究所總裁

    克萊德是美國經濟戰略研究所(ESI)的創始人和總裁。通過這個平臺,他成為世界一流的全球化和競爭力作家與戰略家,還擔任美國和其他國家政府的資深顧問。他的暢銷書包括:《Japan Restored》, 《The Betrayal of American Prosperity》, 《Three Billion New Capitalists》, 《Rogue Nation》, and 《Trading Places》。

    創辦ESI之前,克勞德曾在裏根政府的秘書部擔任顧問,領導美國與日本、韓國、歐盟、南亞和拉丁美洲的談判。他還帶領美國貿易代表團首次訪問中國。隨後,他成為了卡耐基國際和平基金會的成員,並被任命為克林頓政府下的貿易和投資委員會副主席,監管亞太地區的貿易和投資,並擔任美國進出口銀行咨詢委員會的成員。

    在加入商務部前,克勞德曾是美國罐頭公司全球行銷副總裁、億康先達國際咨詢公司日本市場副主席、斯科特紙業公司歐洲市場行銷策劃總監。

    克勞德定期為知名刊物供稿,包括《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財富》、《外交事務》、《新共和國》和《海峽時報》等。

    克勞德以優異的成績從斯沃斯莫爾學院本科畢業,獲得夏威夷大學東西研究中心東西政策和經濟學碩士,並就讀沃頓商學院MBA。他也曾在東京慶應大學學習。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51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