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楊燕青 YANG Yanqing《第一財經日報》副總編輯
2016年07月15日 15:05:42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YANG Yanqing

    楊燕青

    《第一財經日報》副總編輯

    楊燕青目前擔任《第一財經日報》副總編輯、第一財經頻道主持人和資深評論員,亦是中歐陸家嘴國際金融研究院和南開大學金融發展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員。

    楊燕青擁有豐富的學術和新聞經驗。她擁有一個報紙專欄和一個電視欄目,刊播財經評論以及與國際金融界高端決策人士的對話訪談。她作為媒體領袖參與國內外多個重要論壇和會議,包括世界經濟論壇、IMF係列會議、INET論壇和陸家嘴論壇等。她目前還擔任SAIF職業導師和匯添富基金公司的獨立董事。

    楊燕青擁有復旦大學經濟學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2002-2003年期間受邀成為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訪問學者。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8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