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宓子厚 Brian MI IMS Health大中華及東南亞區總裁
2016年07月15日 15:26:16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Brian MI

    宓子厚

    IMS Health大中華及東南亞區總裁

    宓子厚現負責 IMS Health 在大中華和東南亞地區的業務。

    自2008年加入IMS Health,宓子厚擔任了包括大中華區總經理及IMS咨詢高級主管等數個關鍵領導職位。

    在加入IMS Health之前,宓子厚曾在Pfizer和Amylin醫藥負責産品組合規劃、新産品開發、研發戰略和業務開發。

    宓子厚擁有俄亥俄州大學醫藥化學博士學位,以及芝加哥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