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林擁軍 LIN Yongjun 北京易華錄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聯合創始人、理事及總裁
2016年07月15日 17:43:19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LIN Yongjun

    林擁軍

    北京易華錄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聯合創始人、理事及總裁

    林擁軍是北京易華錄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聯合創始人、理事及總裁。自2001年聯合創建易華錄公司起,林擁軍先生在智能交通領域進行了15年的鑽研,並使易華錄成為國內外知名的智能交通服務提供商。同時,隨著互聯網時代的興起,林擁軍先生帶領公司以數據運營為驅動,在以智能交通為主,智慧城市、公共安全、藍光存儲及健康養老等方面進行全面探索,致力于構建“審批服務一站式、資源交易一係統、公共服務一條龍”的大數據格局,促進公共服務的技術革新。易華錄公司于2011年5月5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300212),到2014年,易華錄公司已為中國及海外超過230個城市提供了技術服務。

    林擁軍碩士畢業于清華大學汽車設計制造專業,高級電子工程師。林擁軍同時是2014年福布斯中國上市公司最佳CEO排名第10名,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以及中國雲體係聯盟專家委員會委員。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