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林志樂 Alex LIN 資訊通信投資私人有限公司總裁
2016年07月15日 17:45:34  來源: 新加坡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Alex LIN

    林志樂

    資訊通信投資私人有限公司總裁。

    林志樂畢業于美國威斯康星大學與斯坦福大學的電腦與電子工程係。他現任于資訊管理局旗下子公司——資訊投資私人有限公司的總裁,負責管理2億美元投資基金。

    在過去10多年裏,林志樂致力于投資與輔導新創企業家。他曾任南洋理工大學和新加坡科技大學常駐企業家,負責教導本科生如何利用科技能力來創業。他也建立了數個科技創業孵化器和加速器。

    除投資以外,林志樂創立了亞洲第一個無線互聯網服務提供商與好幾家成功投資退出的新創企業。

    在轉入創業與投資行業之前,林志樂曾是勝科物流首席技術官,負責建立公司國內外的技術基礎設施。他也曾任聯邦快遞與惠普等國際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6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