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中華總商會與中新(重慶)項目管理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16年07月14日 19:59:02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7月13日,“2016新中商務論壇”在新加坡舉行。圖為論壇現場,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鄭超發表致辭。新華網發(楊賽 攝)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鄭超在會上發表致辭。他説,中新第三個政府間合作項目,不僅在合作模式上體現了創新性,也符合中新經貿合作的示范性和前瞻性等特點。通過合作平臺的搭建,可以降低中國西部的融資成本和物流成本,同時也可降低新加坡企業的物流成本,是互利雙贏的合作。他建議,第三個政府間合作項目可以與“一帶一路”倡議有機結合,加快中新企業聯合走出去的步伐。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3129146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