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中華總商會與中新(重慶)項目管理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16年07月14日 19:59:02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7月14日電(吳婷婷 楊賽)由新加坡中華總商會主辦的“2016新中商務論壇”13日在新加坡舉行。本屆論壇以“聚焦重慶,拓展西部市場”為主題,探討了在中新第三個政府間合作項目背景下,兩國企業合作的前景與機遇。會上,新加坡中華總商會(下稱“商會”)與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范項目管理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宣布商會將在重慶設立辦事處。

    7月13日,由新加坡中華總商會主辦的“2016新中商務論壇”在新加坡舉行。當天,新加坡中華總商會與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范項目管理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圖為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范項目管理局局長韓寶昌(前左)與新加坡中華總商會副會長黃山忠(前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新華網發(楊賽 攝)

    商會會長蔡其生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表示,商會重慶辦事處的功能,將與此前商會與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在上海共同設立的新加坡企業中心類似:一是收集資訊,向新加坡企業提供中國的經濟動態和政策資訊,二是加強新加坡企業與本地政府和工商界的聯繫,為新加坡企業到中國西部發展提供幫助。

    7月13日,“2016新中商務論壇”在新加坡舉行。圖為論壇舉辦當天,新加坡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其生發表致辭。新華網發(楊賽 攝)

    蔡其生表示,很多新加坡企業看好中國西部的發展前景,也有不少中國西部地區的企業走出國門,到新加坡探路。他相信,憑借雙方的優勢,兩地商家將開展更深入、廣泛的合作,共同開拓區域市場。

   1 2 3 4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3129146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