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梁煒寧 LEONG Wai Leng 新加破銀行執行董事
2016年07月14日 18:42:45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LEONG Wai Leng

    梁煒寧

    新加坡銀行執行董事

    梁煒寧是現任新加坡銀行執行董事。新加坡銀行是華僑銀行全資的私人銀行。梁煒寧在2007年至2013年擔任華僑銀行(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也是當時非常罕見的外資銀行女行長。2010年度獲得上海市“白玉蘭榮譽獎”,作為來自金融行業的唯一獲獎者,這個榮譽代表著對梁煒寧過去三年間參與上海市經濟建設所取得的成績的高度認可。

    梁煒寧畢業于新加坡國立大學商業管理專業,讀書期間曾兩次被推薦擔當亞洲大專辯論會的辯手,在思維和表達能力方面嶄露頭角。除了在銀行界擁有20年的豐富經驗,梁煒寧在企業界也擁有7年的積累。作為較早來到中國工作和生活的新加坡人,梁煒寧對中國市場始終充滿了探索的熱情,並時刻保持高度的敏感性。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