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林國灃 Kenny Lam 諾亞集團執行總裁
2016年07月14日 18:29:5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Kenny Lam

    林國灃

    諾亞集團執行總裁

    林國灃是諾亞財富的集團執行總裁,負責集團運營以及主要戰略制定。

    林國灃在金融行業從業14年,擁有豐富的戰略、運營和管理相關經驗。加入諾亞前,曾任麥肯錫全球資深合夥人,兼麥肯錫亞洲金融服務團隊的聯席負責人,服務范圍覆蓋13個亞洲國家及地區。

    加入麥肯錫之前,林先生曾在美國謝爾曼·思特靈律師事務所紐約和香港辦公室任職,為多家跨國企業提供企業並購以及紐交所和納斯達克上市方面的咨詢服務。

    林國灃被授予牛津大學法學院的榮譽碩士學位及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金融學士學位,曾榮獲約瑟夫沃頓獎學金和本傑明富蘭克林獎學金。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