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JIN Keyu 金刻羽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經濟學教授
2016年07月14日 11:25:04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JIN Keyu

    金刻羽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經濟學教授

    金刻羽博士是倫敦經濟學院經濟係助理教授。她的專業領域涵蓋國際宏觀經濟,國際金融以及中國經濟。她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全球化的影響,覆蓋話題有全球失衡,資産價格以及對各國家宏觀經濟震蕩的理解。學術發表可見于享有盛名的期刊中,如《美國經濟評論》。她本人也是《經濟研究評論》的編輯委員會成員。媒體發表則見于《金融時報》專欄、《財經》雜志、《波士頓環球時報》、《芝加哥論壇報》等50多國的報紙中。她也曾為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紐約聯邦儲備局,英格蘭銀行以及其他眾多金融機構工作並提供咨詢服務。現在在中國北京Richemont集團亞洲咨詢理事會工作。

  她擁有哈佛大學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曾于2014年在世界經濟論壇中擔任國際青年領袖。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