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王戈 WANG Ge 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産經營有限責任公司監事
2016年07月14日 14:04:40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WANG Ge

    王戈

    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産經營有限責任公司監事

    王戈, 著名企業家和投資人。美國紐約州立石溪大學訪問學者,北方交通大學工商管理碩士。他現任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産經營有限責任公司監事,國科嘉和(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東方科學儀器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北京東方中科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戈在現代企業戰略管理和創新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和獨到的見解,管理著25家控股和參股企業,覆蓋科研服務、醫療、國際貿易、代理分銷、高科技設備及國際工程、科技租賃等多個行業,同時在醫療健康、互聯網和新能源領域投資超過40個項目。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5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