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Yaël SMADJA 美國Smadja & Smadja 有限公司總裁
2016年07月14日 13:44:56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Yaël SMADJA

    美國Smadja & Smadja有限公司總裁

    Yaël SMADJA是一個內容平臺的創辦者和管理者,同時也擅長會務、溝通和咨詢。她的專業領域包括對地緣政治和經濟領域的趨勢分析、國際會議的發展、定位咨詢與媒體關係。

    2003年7月,Yaël SMADJA在美國創辦Smadja & Smadja有限公司,隸屬于瑞士Smadja & Smadja戰略咨詢公司。1999年至2003年,她擔任紐約戴倫施耐德集團負責人,主要為世界500強客戶和知名人士提供溝通戰略和危機管理公關服務。在此之前,她曾在瑞士擔任國際會議經理人一職。

    Yaël SMADJA擁有洛桑大學政治學學士學位和日內瓦國際研究研究生院國際法碩士學位。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4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