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Claude SMADJA 瑞士斯馬加戰略咨詢公司總裁
2016年07月13日 17:57:12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Claude SMADJA

    瑞士斯馬加戰略咨詢公司總裁

    Claude SMADJA于2001年6月創辦了瑞士Smadja & Smadja戰略咨詢公司。該公司與全球企業和政府機構在企業戰略、經濟和地緣政治問題上進行合作,同時為客戶提供全球化咨詢服務,通過國際會議、研討會、講座等活動創建內容平臺。該公司目前在瑞士和美國設立了辦事處,業務、合作夥伴與客戶遍布北美、亞洲、歐洲和中東。

    1995年至2001年間,Claude曾擔任世界經濟論壇總監,具有長達15年的深厚行業經驗。他的職業生涯起始于一家紙質媒體的國際記者,並隨後加入了瑞士廣播公司並擔任多項職務。他熱衷于擔任宏觀經濟與地緣政治問題的發言人,尤其關注全球化進程中的印度、中國與歐洲演變。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2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