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司曉 Jason SI 騰訊研究院執行院長
2016年07月13日 17:53:2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Jason SI

    司曉

    騰訊研究院執行院長

    司曉現任騰訊研究院執行院長,騰訊集團公共戰略研究部總經理,副總法律顧問。他也是(中國)資訊社會50人論壇成員、斯坦福大學訪問學者;並兼任中國智慧財産權研究會、中國版權協會理事,國家版權局國際版權研究基地研究員,以及深圳大學客座教授。

    司曉擁有法學博士學位,長期從事互聯網産業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加盟騰訊之前,曾先後供職于網易、迅雷等知名互聯網公司。迄今他已在各類期刊發表專業論文十余篇,對中國互聯網發展中涌現的大量法律和政策問題有深入分析與研究思考,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研究能力與業界影響力。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2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