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傅成 Peter FUHRMAN 中國首創董事長
2016年07月13日 17:06:56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Peter FUHRMAN

    傅成

    中國首創董事長

    傅成(Peter Fuhrman),是中國首創的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傅成于2008年建立中國首創,此後一直致力于為中國企業提供國際最高水準的投資銀行服務。中國首創的三大服務領域包括協助中國民營中小企業實現融資需求,幫助中國企業在境內外實施戰略性並購,以及為中國的央企和國企設計並實施戰略重組計劃、獲得發展所需資金。早在30年前,當還是一名在南京大學求學的中國歷史碩士研究生時,他就立下了一個長遠的志向——為中國經濟的復蘇和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如今通過創建並發展中國首創,傅成正在逐步實現著當初的理想。

    傅成與中國有著緊密的聯繫,更對中國有著深厚的感情。傅成曾在美國波士頓著名的塔夫茨大學學習中文與中國歷史,並在班級中名列前茅,被授予“學業成績最優秀的畢業生”和“美國大學優等生之榮譽學會成員”等榮譽。之後,他在英國康橋大學學習經濟學,並獲得碩士學位。他曾以耶魯大學研究員的身份在香港中文大學深造,並在1981年作為最早的一批中美官方交流學生前往南京大學學習中國歷史。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2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