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沈大偉 David SHAMBAUGH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學者
2016年07月13日 11:37:23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David SHAMBAUGH

    沈大偉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伊利亞國際事務學院中國政策研究室主任

    沈大偉是國際知名的中國問題與亞洲國際關係研究專家。從1979年至今,他每年都會在中國訪問,或者居住一段時間。

    沈大偉現任喬治·華盛頓大學埃利奧特國際事務學院的政治科學與國際事務教授,也是中國政策研究項目的創始人。1996至2016年間,他也曾擔任布魯金斯學會外交政策項目的客座高級研究員。在加入喬治·華盛頓大學前,他擔任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的中國政治講師與《中國季刊》編輯。同時,他一直在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擔任委員職務,也是包括外交關係協會、美國亞太理事會在內的公共政策與學術機構的常任委員。他是多個編委會的成員,也為政府、研究機構、基金會、大學、公司、銀行、投資基金等提供咨詢。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35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