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中超聯賽五月登陸新加坡本地頻道
2016年05月09日 16:08: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社新加坡5月9日體育專電(記者馬玉潔)新加坡真實東方傳媒(MCC)與奧昇傳媒9日在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宣布,他們已獲得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中超聯賽)今後兩個賽季的直播權。

    真實東方傳媒與奧昇傳媒將與新加坡星和視界合作,從5月14日起在本地的SuperSport頻道每周播放兩場中超聯賽的比賽,觀眾同時可以在手機或者平板電腦上收看該頻道。

    中國足球正日益受到更多關注,越來越多的國際一線球員加盟中超,商界大鱷也紛紛重金投入。2015賽季,中超上座率再創新高,達到場均2.2萬人,穩居亞洲之首。

    對此,真實東方傳媒總裁楊旻龍表示看好中超聯賽在新加坡及國際上的關注度,“隨著更多的投資進入中超聯賽,我們相信今後幾年各方對于該賽事的興趣也將不斷提升”。

    星和視界多媒體企業部總監李素慧表示,中超聯賽正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賽事之一,引入中超聯賽將豐富其平臺的內容。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71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