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王智《驚喜旅程》新加坡體驗娘惹文化
2016年04月22日 14:21:03  來源: 新華娛樂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近日,正在三亞拍攝新電影《歐你個巴》並出演女一號的“國民初戀”王智,受邀錄制了明星+素人旅行真人秀《驚喜旅程》,用一天的時間遊玩新加坡,體驗和介紹獅城的多元化人文風情。日前(4月21日),該節目正式上線播出,王智開朗愛笑、輕松自然與粉絲親密同遊,被不少網友評為“最具親和力的女明星”。此外,試穿娘惹裝體驗娘惹文化的她,婀娜多姿嬌媚動人,也展現出駕馭不同穿衣風格的氣質和魅力。

    《驚喜旅程》每期一位明星作為私人導遊,為粉絲定制一個充滿驚喜和未知的旅程。此次王智選擇了曾經因拍戲待過一個多月的新加坡,作為陪伴粉絲並與其互動的旅遊地。通過東海岸放風箏,學娘惹機繡,小印度街頭做花環售賣,涂鴉墻畫魚尾獅,老巴剎燒烤品嘗特色美食,摩天輪看夜景等一係列行程,王智帶粉絲和觀眾領略了新加坡現代繁華之外的另一面。在王智看來,新加坡是個多元文化的國家,它的美麗不僅在于外表的整潔、幹凈,還在于華人、馬來西亞人、印度人、歐亞混血等十幾個種族的和諧共處。

    本期節目上線後,王智幽默機智的表現和爆棚的綜藝感收獲了不少好評。網友留言:“王智是真女神,但完全沒有女神的包袱和高高在上的架子,反而給人特別親近的感覺”;“喜歡王智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燦爛笑容,很溫暖”;“好想和王智一起去旅行啊,太羨慕那位男粉絲了”……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921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