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中國福建省在新加坡舉辦經貿推介會
2016年04月19日 09:11: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社新加坡4月18日電(記者包雪琳 夏立新)由中國福建省人民政府主辦、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協辦的“中國·福建—新加坡經貿推介會”18日在新加坡舉行,吸引了中新兩國政府部門、新加坡工商企業界逾百名代表參加。

  中共福建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尤權在推介會上説,福建區位優勢明顯,也是“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核心區。福建與新加坡有悠久的合作歷史,目前,雙方在經貿、科技、教育、文化、人才培訓等方面都有廣泛而深入的合作。福建希望學習借鑒新加坡自貿區、自由港建設經驗,共同推進福建自貿試驗區、“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建設。

  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會長張松聲在推介會上説,隨著“一帶一路”建設的推進,福建省將充分發揮“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的獨特區位優勢,新加坡和福建在港口管理、物流園區、集散基地和配送中心等建設和管理方面的合作將不斷升級、強化。

  來自福州、漳州、泉州、莆田等地的代表分別在推介會上介紹了各自最新發展情況,以期加強與新加坡在各領域的交流合作。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局長李沃文等出席推介會。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09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