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推出米其林大廚美食品鑒會
2016年03月29日 15:01:59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3月28日電(記者馬玉潔)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28日宣布將與米其林指南新加坡和羅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導師協會推出首次米其林星級美食藝術品鑒會。在品鑒會期間,遊客將有機會品嘗意大利米其林三星大廚馬西米利亞諾 ·阿拉伊莫(Massimiliano  Alajmo)精心烹制的菜品。

    此次“Curate美食藝術品鑒會”將于4月29日至5月6日展開,遊客可以登錄米其林指南新加坡的網站進行預訂。午餐和晚餐將分別提供4道和8道菜品的品鑒功能表,均由米其林三星大廚阿拉伊莫設計。

    圖為意大利米其林三星大廚馬西米利亞諾 ·阿拉伊莫。(圖片由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提供)

    作為該係列活動的開幕大廚,阿拉伊莫在意大利共有三間餐廳,並將五顆米其林之星收于麾下。現年42歲的他也是史上最年輕的米其林三星大廚,28歲即摘得桂冠。阿拉伊莫以探索各種香氛的運用並提煉食材本真的精華與味道而著名。對于此次來到新加坡,阿拉伊莫表示:“新加坡是擁有最多元化美食文化的國家之一。我十分期待能夠和這裏的食客分享來自意大利的經典美味,同時也和料理同行分享我們最新的研究成果。”

    此次的藝術品鑒會也將開啟接下來一係列的米其林品鑒活動。在每一次活動中,名勝世界的Curate餐廳將邀請一位米其林星級大廚坐陣,並與常駐主廚共同創作一份特制推薦功能表供食客賞鑒。與此同時,來自羅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導師協會的鑒酒師也將為不同美食配搭最合時宜的葡萄酒,打造完美用餐體驗。

    “很榮幸聖淘沙名勝世界能夠攜手米其林指南新加坡,共同打造這一米其林星級大廚美食品鑒餐廳。通過Curate美食藝術品鑒會,美食家們無需環遊世界追獵美食,在聖淘沙名勝世界就可坐擁來自全球的米其林星級料理。”聖淘沙名勝世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啟德説。“聖淘沙名勝世界將不斷創新,為我們的訪客帶來更多獨特難忘的用餐體驗。同時與米其林指南新加坡的合作也將向世界展現新加坡多元且蓬勃發展的美食文化。”他補充道。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844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