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劉洪泉 新大資訊係統學教授、都市計算工程企業研究中心主任
2015年12月04日 11:17:0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劉洪泉

    新大資訊係統學教授、都市計算工程企業研究中心主任

    劉洪泉是新加坡管理大學資訊係統學院終身教授,都市計算工程企業研究中心(Unicen)主任,生活全息數據研究中心(LARC)副主任。他于1987 年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獲理學學士學位(Summa Cum Laude);1988 年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獲理學碩士學位(Summa Cum Laude);1996 年在東京工業大學獲工學博士學位。他的研究領域包括智慧物流與交通係統、城市數據挖掘分析、決策分析係統、運籌學與人工智慧介面、多方代理建模與倣真等。

    劉洪泉教授目前擔任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Web Intelligence: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Research in Logistics & Production Journal等期刊的編輯委員會成員。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498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