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高樹超 新大法律學教授、世貿組織教席計劃咨詢委員會委員
2015年12月04日 11:17:0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高樹超

    新大法律學副教授、世貿組織教席計劃咨詢委員會委員

    高樹超副教授在中國青年政治學院獲得法學學士學位。畢業後獲得共青團中央、全國學聯“建昊獎學金”。高樹超在倫敦大學學院攻讀法律碩士,並成為第一個倫敦大學學院的中國學者。畢業後,他前往美國范德比爾特大學法學院攻讀博士學位。在范德比爾特大學,他連續三年獲得院長獎學金。他還連任兩屆國際法學會主席,並在畢業典禮上作為第一個非美國學生接受著名的雷蒙保羅跨國法獎學金。

    畢業後,高樹超作為首名中國律師,在世界貿易組織上訴機構秘書處工作,後被聘為世界貿易組織秘書處服務貿易司顧問,在幾個引人注目的案件中協助專家組和上訴機構工作。

    在學術工作之外,高樹超還擔任許多國家政府和國際組織的顧問,包括世貿組織、世界銀行、亞洲開發銀行、美洲開發銀行和亞太經合組織等。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498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