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梅雅諾新加坡管理大學校長
2015年12月04日 11:17:0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梅雅諾

    新加坡管理大學校

    梅雅諾教授是新加坡管理大學第四任校長。此前,梅雅諾教授擔任康橋大學賈奇商學院主任兼任管理研究學教授和耶穌學院研究員。他曾在歐洲工商管理學院執教達23年,並出任多項高級學術和行政職位,包括歐洲工商管理學院新加坡亞洲分校的創校校長。

    梅雅諾教授畢業于比利時根特大學,他擁有電子工程碩士學位以及管理學的工商管理碩士與博士學位。他也曾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的訪問學者,其主要研究專長包括制造和科技策略、新制造科技的推行與應用、研究與開發管理;如何提高創新管理的效率、在高度未知環境下的項目管理、亞洲管理和創新、亞洲公司的全球化、新項目管理,以及歐洲電子化整備度等領域或課題。梅雅諾教授的研究著作也在許多具權威性的國際學術期刊和書籍發表。

    梅雅諾教授擔任歐洲和亞洲多家公司的顧問。他曾擔任新加坡經濟檢討委員會(2002-2003)的成員、新加坡資訊通信發展管理局(2000-2003)以及聖淘沙島企業(2002-2003)的董事會成員。目前他擔任法國達索係統公司的外部董事,以及國家研究基金會、新加坡國際商會以及淡馬錫管理服務的董事。此外,他也是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國際顧問委員會成員,以及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學術委員會成員。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498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