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大中國論壇聚焦“一帶一路” 共議合作機遇與新模式
2015年11月16日 17:47:5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11月16日電(記者祝文傑)2015年新加坡管理大學(簡稱新大)中國論壇16日在新加坡舉行。多國專家一致認為,在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背景下,中國和新加坡、中國與域內域外的多國都有著進一步深化合作的空間,前景廣闊、機遇無限。

圖為新加坡人力部長林瑞生在2015年新大中國論壇上致開幕辭。(王應耀/攝)

    新加坡人力部部長林瑞生在出席論壇時,回顧了中新兩國建交25年以來在各領域合作上取得的成績。他説,盡管中新兩國面積、人口差異巨大,但卻有著廣泛的共同利益。兩國在教育、城市管理、資訊通訊、社會治理、領導力培訓、科學、創新、文化、環境、水管理等多個領域有廣泛的合作空間,這些都將推動雙邊關係不斷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434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