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電信推出“隨意疊加”套餐
2015年10月15日 09:36:16  來源: 人民郵電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加坡電信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的手機套餐,旨在為用戶提供更靈活、更具差異化的移動服務。

    這款以數據為導向的手機套餐,允許用戶隨時添加額外的數據流量、通話時長和短信條數。基礎套餐價格為每月20新加坡元(約合90.54元人民幣),包含5GB數據流量,其中3GB為本地數據流量,2GB為WiFi數據流量。

    訂購此套餐的用戶還可以隨時購買額外的本地數據流量,價格從5新加坡元1GB到150新加坡元30GB不等。用戶還可以選擇額外購買通話時長和短信條數。通話時長的價格分別是5新加坡元200分鐘、10新加坡元800分鐘或15新加坡元不限量本地通話;額外購買短信和彩信則可選擇5新加坡元1200條或15新加坡元不限量。

    新加坡電信移動行銷副總裁Diana Chen表示,新套餐是按照用戶的反饋量身打造的。“如今,我們注意到用戶對線上資訊和娛樂的渴求,這也刺激了更多的數據需求。與此同時,用戶渴望能以更靈活的方式管理自己的通信需求。”Chen説,“因此,我們允許用戶使用自己已有的終端,僅購買他們想要的服務就可享受大量的數據。而這最低每月僅需20新加坡元,並且所有這些都無需被合同綁定。”(臨淵)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320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