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阿裏雲新加坡建數據中心服務亞太市場
2015年08月29日 09:14:34  來源: 人民郵電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阿裏雲日前宣布,其新加坡數據中心將于9月初開放,目前已開始該節點的産品預售。阿裏雲表示,今年年初到現在,國際業務增長迅速,業務總量增長4倍以上,新加坡數據中心啟用後,將輻射規模百億級的亞太市場,同時為“出海”的中國企業提供優質的雲計算服務。

  新加坡數據中心將是阿裏雲在亞洲區的第二個境外數據中心,這也讓阿裏雲成為第一個在新加坡設立數據中心的中國雲服務商。同時,阿裏雲也宣布在新加坡設立國際業務總部,在全球主要市場增加人員配置,並聯合全球合作夥伴推進國際業務發展。

  據世界資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數據,截至2013年,68%的中國直接對外投資流向了亞洲國家。而在“一帶一路”戰略帶動下,亞太區域正在吸引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阿裏雲新加坡數據中心將提供存儲、數據庫、安全、大數據等全係列産品,並將同國際合作夥伴一起提供國際化服務。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78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