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中國企業家高爾夫球隊訪問新加坡
2015年08月25日 11:05:0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新加坡825日電(記者包雪琳)中國企業家高爾夫球隊24日開始訪問新加坡,此次訪問為期5天,球隊首次國際商務訪問。

    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與中國企業家高爾夫球隊24日上午舉行了午餐分享會隨後,中國企業家高爾夫球隊訪問了隆道發展與戰略研究院。隆道研究院總裁許振義以《建國之路及“後李光耀時代”的新加坡》為題進行了分享。

    許振義介紹了新加坡從殖民地開埠到脫離馬來西亞建立新加坡共和國的歷史,總結概括了新加坡的基本國策和治國理念,並結合即將舉行的大選對“後李光耀時代”新加坡的政治經濟狀況進行了深度分析。主題分享後,中國企業家高爾夫球隊成員與隆道研究院研究人員圍繞中國國有企業改革與淡馬錫模式等話題展開了交流討論。

    據悉,中國企業家高爾夫球隊在訪問新加坡期間與新加坡中華總商會、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等機構舉行多場商務活動,並訪問Grab Taxi等企業,以加深對新加坡經濟的了解,拓展未來的合作空間。

    中國企業家高爾夫球隊由中國企業家俱樂部發起,成立于20075月,現有企業家隊員逾百名,由聯想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柳傳志擔任榮譽隊長,蒙牛集團創始人牛根生擔任總隊長。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63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