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食品品牌展”廣東舉辦
2015年08月19日 09:26:46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東莞百佳方面稱,由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新加坡食品廠商與屈臣氏集團下屬食品零售商百佳超市聯合舉辦的“食尚新加坡”之“新加坡食品品牌展”于近期開幕。即日至20日,本次食品品牌展在廣東省內28間百佳超市及TASTE門店舉行,東莞舉辦活動的門店為百佳文化廣場店和百佳長安萬科店。

新加坡食品安全水準之高舉世聞名,此次新加坡十三個經典品牌的近兩百款美食同時亮相本次品牌展,豐富商品涵蓋休閒零食、果汁飲料、預調咖啡、乳制品、調味料以及口味獨特的快熟面産品等。例如享譽獅城30年的老字號胡振興烏芝麻油首次進入中國,採用百分百純天然冷榨;首次亮相中國的可尼斯東方快廚海南雞飯醬和萬福新加坡風味肉骨茶配方醬料,還有南洋風味參巴即煮醬、咖喱叻沙面醬等二十多款方便醬料,新加坡第一運動飲料品牌100Plus此次也有銷售。

原標題:百佳舉辦“新加坡食品品牌展”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43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