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投資企業家:中國私營企業發展充滿機遇
2015年07月21日 19:53:2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7月21日電(記者 陳麗婷)“慧眼中國環球論壇2015”年會20日在新加坡開幕。在當日題為“私募資本:為中國經濟帶來處處契機”的主題討論會上,與會嘉賓一致認為,未來中國私營企業的發展充滿機遇。

    “與十年前對比,我對現在的中國更有信心”,高原資本董事總經理涂鴻川説。“有人説中國經濟放緩,宏觀市場會變差。但其實看我們的企業家團隊,品質依舊十分優秀。他們都在從事私營企業的投資,為傳統或新興行業的創業者提供投資機會,成為他們的夥伴。”他認為,這樣的市場,更加生機勃勃,更能讓風險投資者感到興奮。

    新加坡交易所執行副總裁周士達指出,未來金融服務行業及創新行業將是中國私營企業的增長點。“雖然現在中國四大國有銀行已步入世界影響力最大的銀行之列,但在全球化及效率提升上有更多探索空間。金融服務行業未來發展路徑將是開放、融合的,將有更多金融資本的流通。”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434531